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全称"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" 公司成立于2007年, 以包装、策划赢得国内音乐市场的瞩目,从2009年至今合作过的艺人有:李小璐、金海心、陈好、韩庚、孟庭苇等,在宣传策划和包装方面具有行业内公认的推广信誉和能力。 旗下拥有国内的一流录音室,以及顶尖的制作团体—Leader Music音乐制作团体。
盔甲 - 王贰浪

流量歌手王贰浪新歌《盔甲》,由音乐制作人赵锴羿(开开)包揽词曲最新上线。王贰浪从女性的角度出发,用丰富又慵懒的声音唱出了当下女人的心声。歌词仿佛洞悉现在女性的真实生活,想柔弱又要伪装,想要拥抱又要逞强。

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个人都用力的奔跑着,脚步永远是快节奏,被工作、情感、人情填满,在外人面前,马不停蹄地工作,与朋友谈笑风生,我们好像和正常人一样,一切看起来都很好,但不知为何,在某一个时刻,也许是地铁飞驰而过时头发被打在脸上的瞬间,也许是一个人在餐厅吃饭的时候,也许是深夜街头的一首情歌,加深了莫名的孤独感,多想此时此刻有一个爱的拥抱,为你卸下伪装的盔甲。

如果可以,谁想在生活中时刻穿着盔甲,谁想伪装坚强又不被人看穿,如果可以,她也想有人为她点亮黑夜的灯塔,给她一个无言的拥抱。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柔软不需要盔甲,在自己的道路上越来越坦荡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