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全称"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" 公司成立于2007年, 以包装、策划赢得国内音乐市场的瞩目,从2009年至今合作过的艺人有:李小璐、金海心、陈好、韩庚、孟庭苇等,在宣传策划和包装方面具有行业内公认的推广信誉和能力。 旗下拥有国内的一流录音室,以及顶尖的制作团体—Leader Music音乐制作团体。
我的花儿 - 腾格尔

我的花儿,在春天会想起你,可是桃花婀娜,鸟儿飞过,阳光下看不见你亭亭的身影;

我的花儿,在夏天会想起你,可是荷花妖娆,鱼儿嬉戏,月光里寻不到你如花的笑颜。

我去过你的城市,踏上过最高的山,去寻你的影子,想抓住你,却抓不住什么。情话总是老旧,誓言总会斑驳。曾经的海誓山盟都化作云烟,但是曾经让我们觉得美好过;曾经相爱的我们以分开告终,但是不会因为结局而否认曾经相爱过。

曾经爱过的女人,我已寻不到你,但这份爱历经沧桑,一直是真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