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全称"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" 公司成立于2007年, 以包装、策划赢得国内音乐市场的瞩目,从2009年至今合作过的艺人有:李小璐、金海心、陈好、韩庚、孟庭苇等,在宣传策划和包装方面具有行业内公认的推广信誉和能力。 旗下拥有国内的一流录音室,以及顶尖的制作团体—Leader Music音乐制作团体。
喜欢你打探我的方式 - 二嘉

在意,是小心翼翼的试探;喜欢,是明目张胆的偏爱。有过温存有过争吵,我们就像摸着石头过河的小象,努力去寻找幸福的方向。

 

《喜欢你打探我的方式》,因为你所有的小心思都在咆哮你对我的爱意,二嘉俏皮的声线里有小小的窃喜,亦有甜蜜的炫耀,因为我知道,与我一起慢慢变老才是你所有试探的最终目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