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公司全称"北京百纳星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" 公司成立于2007年, 以包装、策划赢得国内音乐市场的瞩目,从2009年至今合作过的艺人有:李小璐、金海心、陈好、韩庚、孟庭苇等,在宣传策划和包装方面具有行业内公认的推广信誉和能力。 旗下拥有国内的一流录音室,以及顶尖的制作团体—Leader Music音乐制作团体。
Starting Line - 许怀欣

DO NOT HOLD BACK!
IT IS TIME TO RISE UP AGAIN!
试想像将要打一场不会输的仗
你会用那种姿态迎战?
 
STARTING LINE
is a uplifting song for many who long to break old patterns in life
“There’s always a reboot button right next to you!”
Just one click one shift- everything turn upside down!
 
此曲一开口就让人回到 “Less talk, more rock” 的 80年代Pop-Rock 色彩
80年代确实是一个尽情探索、百花齐放、充满化学作用的一个年代
那种好玩抵死、反斗破格的大无畏的精神
正是THE STAY UP 2018年的格局
 
STARTING LINE
2018. 5. 29 电台播放
2018. 5. 29 单曲及动态歌词MV全球数位发行
 
THE STAY UP
I stay up for my belief; I stay up for my family;
I stay up for my music; I stay up for my art.
I believe staying up on a momentum lead to true satisfaction.
熬夜是一种坚持; 我能为一切所爱的去坚持;
我相信保持动力去拥护我所爱的;
就是我最纯粹真实的姿态,也是我最感到满足完整的时刻。

评论

热度(2)